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

葉宇澄MP3 - 潘朵拉的盒子



曲︰余哲涵 詞︰許少榮@好人有限 編︰吳國恩 豎︰方樹樑@好人有限

天地裡第一個女人 古希臘神話中誕生
她飄然而來 她青春 她很動人 她出塵 她還是復仇的女神
她展開宙斯的惡夢 潘朵拉打開的寶盒中
她釋放出來 有痛苦 有憂愁 有嫉妒 有仇恨 它帶來的禍患無窮
神話還說潘朵拉的情人叫做後悔 選擇了愛情來了重罪

*全世界都勤我 拒絕了她的愛
潘朵拉的盒子 它……不能打開
我情願愛傷害 世世代代 痴痴呆呆 好好歹歹 轟轟烈烈 戀一次愛
可知我多後悔 拒絕了她的愛
我怎麼會介懷 她有多壞
我實在好期待 真真切切 實實在在 好好歹歹 轟轟烈烈的戀一次愛*

潘朵拉何時才回來
懷念我的潘朵拉 飄散古希臘的色彩
速食的年代 說什麼 有什麼 但愛情 是什麼
我要的可有平台 不要再責怪潘朵拉
最少她給你感受過愛 愛情
打開 有享受 有傷害 有期待 有忍耐 有期待
比神話更是精彩 有了愛情的地方
才是我的天~堂~
逃避愛情的人會怎樣

(Repeat*)

潘朵拉何時才回來
帶我到九天外
潘朵拉何時才回來
帶我到九天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